南通市垃圾处理中心
招标代理及造价咨询项目比选公告
来源: 南通市垃圾处理中心 发布时间:2019-12-18 13:57 累计次数: 字体:[ ]

一、比选内容

1、工程地点:南通市垃圾处理中心(如皋市月江路西)

2、资金来源:财政

二、比选范围:南通市垃圾处理中心零星工程造价咨询和工程、货物、服务的招标代理。

三、服务期两年,自合同签订之日起。

四、参选单位资格条件

1、参选单位需为在江苏政府采购网(www.ccgp-jiangsu.gov.cn)登记的单位;

2、参选单位具备工程造价咨询乙级及以上资质。

3、非南通地区(崇川区、港闸区、开发区)注册的单位需在南通地区(崇川区、港闸区、开发区)具有固定的办公场所;

4、拟派本项目负责人具备注册造价工程师或中级及以上职称资格。

五、以下条件属于必要合格条件:

1、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能力,未处于被责令停业、参选资格被取消或者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

2、参选单位的资质类别、等级须满足比选文件要求(提供营业执照、资质证书等);

3、拟派项目负责人满足必选文件要求;

4、资格审查材料中的重要内容没有失实或者弄虚作假;

5、不接受联合体报名。

6、未尽之处详见评标办法资格审查评审细则。

六、比选文件的获取

各潜在参选人需于2019年12月20日16:00前联系采购人报名并获取比选文件(电子版),过时不再接受报名。

五、比选时间、地址

1、参选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19年12月23日14时00分

2、参选文件递交地点:南通市垃圾处理中心会议室(地址:南通市如皋市月江路西)

六、评标方法:综合评估法。

七、其他要求:详见比选文件。

八、联系方式:

比选人:南通市垃圾处理中心

联系地址:南通市如皋市月江路西

联 系 人:刘先生、许女士

联系电话:0513-87582424

比选文件.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