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解读回应 > 新闻发布会

南通市城管局走进“政风行风热线”直播间

来源: 南通市城管局 发布时间:2018-04-11 字体:[ ]

4月9日中午,市城管局党组书记、何峰带领市局和崇川区、港闸区、开发区城管部门负责人走进“民心专列政风行风热线”直播间,通过“政风行风热线”电波,宣传方针政策,倾听群众民意,化解民生难题,答复解决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

节目中,何峰局长与其他城管负责同志一起,就违章搭建、公共自行车、垃圾分类管理、占道经营等方面问题,倾听群众诉求,进行交流和解答。

何峰局长强调,直播下线后要立即进行督办,及时与当事人进行沟通,限期进行整改落实,迅速回应群众的合理诉求,确保群众反映的每一个问题都能够依法依规及时得到答复。

通过“政风行风热线”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加强了城管部门与广大市民的交流沟通,不仅有针对性地解决了一些听众提出的有代表性的问题,达到了宣传政策法规、解疑释惑的目的,也促进城管系统不断改进工作作风,提高业务素质和服务水平,给市民群众营造一个更加和谐的市容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