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解读回应 > 新闻发布会

南通市城管局走进“政风行风热线”

来源: 南通市城管局 发布时间:2020-05-13 字体:[ ]

5月13日中午,南通市城管局党组书记陈如海带队走进南通新闻广播电台“民心专列·政风行风热线”直播间,与市民沟通交流,宣传城管工作,了解社情民意,听取意见建议。

直播期间,陈如海同志介绍了2020年南通市城管局在“精管善治”、“补短强弱”“诚管通城”方面深入推进环境综合整治、持续攻坚城管难点顽疾、加强执法队伍建设管理的工作目标和工作打算。热线节目得到市民群众的广泛关注,直播在1小时的计划外延续了半个小时,共收到群众诉求14条,其中咨询与建议类1条、投诉类13条,以违建治理、建筑垃圾堆放等工作为重点,局党组书记陈如海还对南通垃圾分类工作的工作举措以及扬尘整治的下一步工作计划在直播间与市民群众进行的互动交流。

直播节目结束后,市城管局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第一时间将群众诉求进行任务分解,跟踪问题解决的落实情况,确保即时办理制度落实,确保咨询类诉求向当事人清晰、准确、及时答复,确保投诉类诉求调查准确、事实清楚、证据确凿、处理适当,确保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保障群众对诉求结果的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