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两学一做

坚强小女孩包玥湫——城管局“走帮服”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 南通市城管局 发布时间:2017-07-10 字体:[ ]

  7月7日下午,市城管局纪检组长刘张华同志会同组宣处和新桥苑社区的同志一起走访慰问包玥湫家庭。包玥湫是城中小学原三(3)班学生,今年12岁,2014年发现得了骨癌,近年来,经上海新华医院化疗、手术等综合治疗,病情得到有效控制,面对巨额的医疗费用,家庭面临巨大困难和考验,在社会各方面爱心人士的关心帮助下,小女孩包玥湫表现得非常的坚强,休学在家的她,在妈妈的陪伴下,坚强、乐观;一方面安慰家人:我会坚强,我不怕!一方面积极坚持自学,右手截肢后,学会了用左手写字,而且写得一手漂亮、清秀、有力的好字,还当场用左手签写了“包玥湫”三个字;在交谈中,她表现得很坚强,努力把乐观、积极向上的一面展现给大家!

  刘张华同志一方面叮嘱包玥湫小朋友在妈妈的陪伴下,积极治疗、乐观生活、好好学习、早日回到学校,另一方面嘱咐社区的同志多关心、多引导她参加一些社区小朋友们的课外活动。“走帮服”活动,既是党员干部与老百姓的连心活动,更是党员干部接受群众路线教育的生动实践。 组宣处 20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