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两学一做

省级机关工委调研南通城管融合党建工作

来源: 人事处 发布时间:2019-07-12 字体:[ ]

5月17日下午,省级机关工委副书记杨庆国率领省“机关党建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课题调研组,赴我局调研融合党建工作,市级机关工委书记王斌、市城管局副局长刘张华、机关党委书记许皎梅参加。

座谈会上,许皎梅书记介绍了我局以党员积分系统建设,推进融合党建工作的基本情况。

杨庆国书记对我局党员积分系统给予高度肯定,他指出,南通市城管局以党员积分系统建设为抓手,加强党建信息化建设,把党建要求具体化,使党建工作更有操作性,有力调动了党员积极性,提升了党建质量。

就进一步开展好党建工作,杨庆国书记指出,一要进一步加强信息化建设,更好地推进融合党建建设。二是党建工作既要重数量,更要重质量,要在做好党建工作的基础上,多措并举,更好地提高党建质量。三是要在教育党员上下功夫,教育引导党员更加自觉主动参加党组织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