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两学一做

督察一大队开展学习廖俊波先进事迹活动

来源: 南通市城管局 发布时间:2017-06-16 字体:[ ]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廖俊波先进事迹的重要指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开展,6月12日上午,督察一大队组织全体人员认真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并要求每个人会后写一篇学习心得体会。

  会上观看学习了《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广泛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的通知》以及廖俊波先进事迹视频,廖俊波是新时期共产党人的楷模,是用行动践行“忠诚、干净、担当”要求的好干部,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他以实际行动体现了对党忠诚、心系群众、忘我工作、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无愧于“全国优秀县委书记”的称号。

  通过学习先进,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引,以廖俊波同志为榜样,进一步自觉增强“四个意识”,践行党的宗旨,履职尽责、担当作为、锐意进取,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为城管工作再上新台阶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