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两学一做

福景苑北边大型垃圾场不见了,居民叫好声一片!

来源: 南通市城管局 发布时间:2017-11-08 字体:[ ]

南通市城东街道“走帮服”工作组在活动中,挨家挨户走到居民家中,倾听民声,了解居民群众想法诉求,尽己所能帮助居民解决各种难事急事,服务零缺位,拉近了干群的距离,增强了居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走帮服”工作组人员在走访福景苑居民的过程中,了解到福景苑北边拆迁工地上的大型垃圾场灰尘漫飞天舞、蚊虫肆虐、恶臭难闻,严重影响周边居民的正常生活,意见较大。“走帮服”工作人员把这一问题记录在案,并第一时间向街道城管办和共建单位市城管局汇报。相关部门领导高度重视,街道城管办主任秦伟和市城管局局长何峰多次来到社区了解情况并进行实地考察,想出了“在垃圾场四周建围墙”这样一个解决方案,说干就干,现场量尺寸联系工人建围墙,10天的时间,围墙就建好了,并及时通知崇川区环卫处清理垃圾,再也闻不到恶臭了,居住环境得到了较大改善,居民看在眼里、记在心里,感激不尽,“走帮服”走出了成效,赢得了民心。

这不,10月29日下午,市城管局格外热闹,原来是城东街道福景苑小区居民代表吕秀兰和顾明珍特地上门送锦旗表示深深谢意,为人民服务,为居民群众排忧解难是机关干部应尽的职责,“走帮服”真正做到了走深走常走远走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