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两学一做

南通城管局精准对接 精细帮服

来源: 南通市城管局 发布时间:2017-06-06 字体:[ ]

  “太感谢你们了,我孙女终于有学可上了。”近日,崇川区城东街道森大蒂花园曹莹华老人握着市城管局工作人员茅冬平的手,激动地眼泪直流。

   5月18日,市城管局“走帮服”工作组成员程婧接到东大街社区干部电话,说是曹莹华老人为外孙女上学一事整天愁眉不展。当日下午一上班,市城管局城东街道“走帮服”工作组专职组员茅冬平与程婧及街道社区相关同志一起前往曹莹华家。

  原来,曹莹华唯一的女儿在生下外孙女7个月后就因病去世了,外孙女从小由老两口抚养带大。目前小孩的户口也在该居住地,女婿又不在南通,他们担心外孙女入学会受到现有入学政策影响。工作组建议老人将具体情况形成书面报告,并请社区给予证明,向区教育局求助。

  5月22日,茅冬平等邀请街道社区工作人员一起到区教体局帮助曹莹华协调此事。区教体局相关负责人认真审阅了材料表示,将把孩子上学的问题解决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