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两学一做

精准提案联合办理 确保诉求有回音

来源: 南通市城管局 发布时间:2017-08-10 字体:[ ]

       前不久,南通市崇川区城东街道“走帮服”工作组在走访中有不少居民反映,在南园路沿线的人行道上,经常有收购废品的人把回收来的废品堆放在人行道上,直到晚上才移走,好好的人行道俨然成了一个废品中转站,对大家的起居和出行都造成了不小的影响。日前,市城管局、城东街道城管办和东大街社区联合对银花苑小区南园路进行集中整治。 此次整治的重点为行人道旁乱堆放,工作人员对周边店主动之以情晓之以理,动员店主积极配合,主动将行人道上不锈钢、玻璃等危险物品及时搬离。针对无人认领的物品,城管队员们亲自动手,戴上手套将物品搬运到垃圾车上并将散落在绿化带的玻璃都清理干净。经过近两个小时的集中清理,小区干道两旁环境焕然一新。另外,针对路口的电瓶车修理点的违章搭建、乱堆放、占道经营等多方面问题,城管也给了上门发放了温情告知书,进行劝导教育。连路边的环卫工人都说:“以前这人行道上几乎不能走人啊,现在真是大变样,也方便我打扫卫生了。”

       据了解,“走帮服”活动开展以来,市城管局与对接的城东街道紧密联系,充分发挥职能优势,整理出以市容整治为主的六大整治项目,包括墙面出新、自来水管网更换等,力求做到精准帮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