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两学一做

道路畅通了,群众笑了 

来源: 南通市城管局 发布时间:2017-06-06 字体:[ ]

   近来,南通市崇川区城东街道“走帮服”工作组的党员干部积极走访,深入居民家中,倾听群众的呼声,了解他们的需求,目前已解决实事、难事五十余件,得到了居民们称赞。

  5月16日,市城管局和崇川区人大的“走帮服”工作人员在城东街道新桥苑社区走访时了解到,新桥北村4号楼北侧有一个治安探头杆立在新村道路中间,严重影响来往居民的通行。走访的党员干部得知此事后来到了实地进行查看了解,原来这根治安探头杆装的时候是在路边,但是去年年底小区道路进行了改造,一改造路面拓宽了这根杆子就树在了路中。社区党委书记史牧冉介绍:“原本道路拓宽是为了出行更方便,可是这杆子的问题一直得不到解决,这个路口也就成了居民口中的‘堵心路 ’。”

   随后,由区人大牵头向区政府办提交了《关于尽快移动新桥北村入口治安探头杆的报告》。对此,市城管局党组、城东街道党工委也高度关注,在街道城建部门与城东派出所的协调处理下,上周,这根治安探头杆已经迁移至路旁的花圃里。原本居民口中的“堵心”路通畅起来,大家的心里也都舒畅了,纷纷称赞”“走帮服”解决了新村的大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