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两学一做

“金点子”解决大问题 ——市城管局“走帮服”工作获居民点赞

来源: 南通市城管局 发布时间:2017-08-22 字体:[ ]

       在“走帮服”活动中,南通市城管局坚持把解决群众所需所盼作为工作的着力点,通过抓整治、送服务、建机制,确保群众诉求事事有回音,件件有落实。

      近日,“走帮服”小组在与居民座谈时,出租车师傅王瑞夫提出,新寺街路北出口两侧时常停放许多机动车,小区居民进出很不方便,上下班高峰经常堵车。“走帮服”小组的5名党员立即与社区干部一起查看了现场,并着手研究解决办法。新寺街路本来就窄,如果在道路两侧加装护栏可以解决乱停放问题,但治理了乱停放,又带来了新问题。最后大家一致认为:在道路中间加装80米长的隔离护栏,同时张贴告示,对不文明现象进行劝阻。

       8月中旬,这条路中间的隔离护栏已全部安装完毕,此举得到周边居民一致称赞。王师傅还特意打来了电话,感谢市城管局务实的工作作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