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两学一做

城东街道走帮服工作组:多年“蓄水池”一朝烟消云散

来源: 南通市城管局 发布时间:2017-11-10 字体:[ ]

       “感谢走帮服工作组,你们的办事效率太高了,真的是在全心全意为居民服务!”南通市崇川区城东街道东大街社区居民袁振英感激地说道。

        据了解,银花苑小区建于上世纪90年代,而银花苑15号楼底下有一个公共车库,凡是地下车库,都有窗子或者通风口,用以通风。因为当年设计的缺陷,现在这些通风口反而成了蓄水池,一到下雨天就有雨水从地下车库的通风口流进来。目前五个通风口的窗户外都积了不少水。虽然漏水的问题已经存在了好多年,但是由于这个车库是公共的,平时居民们进进出出也很少有人关心。一周前,市城管局“走帮服”工作组过来查找问题的时候,车库管理员任师傅才向工作组提到这事儿。市城管局城东街道“走帮服”工作组专职组员茅冬平立即对现场进行查看,并将此问题列入民生急办类,通过与专业维修人员商讨后制定了解决方案。

       10月31日上午,市城管局安排施工人员过来,对这些通风口进行修复,解决地下车库漏雨的问题。自“走帮服”连心活动开展以来,城东街道“走帮服”工作组将居民反映的问题分类分层,高效解难,已解决各类问题512条,解决率达96%,促使“走帮服”活动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