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设置中创区紫琅湖共享单车点的建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26 10:45 累计次数: 字体:[ ]

王春桃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设置通创区紫琅湖共享单车点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您对通创区周边的骑行环境进行了深入的研究,提出了方便市民出行游览的具体举措。根据您的建议,我局会同通创区正在积极推进。

紫琅公园开园以来,由于环境优美、舒适幽静,已成为市民游玩休闲的一处胜地。根据您的建议和市场调研情况,为了更好的方便市民在紫琅公园周边游玩,通创区拟在紫琅公园南区设置5处共享单车运营点,每处设置单人自行车10辆,双人自行车4辆,拟在2019年12月投入运营。

同时,还将推出公园公共游览车运营服务,为市民提供更多的出行选择。

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能继续得到您的关心和支持,并请您继续对我们的工作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同时烦请您通过网上办理系统反馈意见。再次感谢您对城市管理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南通市城市管理局

                                                                            2019年11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