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市委第三巡察组公告
来源: 南通市委第三巡察组 发布时间:2018-05-24 08:54 累计次数: 字体:[ ]

经中共南通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市委第三巡察组将于2018年5月23日起,对十二届市委第二轮被巡察单位市城市管理局开展巡察“回头看”暨“机动式”巡察工作。

“回头看”暨“机动式”巡察工作,由市委第三巡察组负责,邀请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党风监督员、特邀监察员及相关媒体代表参与,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察看、现场质询等方式检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情况,组织开展“解放思想、追赶超越,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活动情况;巡察发现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单位在推动整改、构建长效机制等方面的情况;单位某个工程项目、某笔专项经费等业务问题查找政治偏差方面的情况。通过整改看措施是否落实到位,制度是否健全完善,是否做到真改、实干;看整改工作有无弄虚作假、走过场以及是否有新的问题发生。

第三巡察组在“回头看”暨“机动式”巡察工作期间接受市城市管理局有关情况的举报。具体方式为:

一、举报电话:18962966903(接听时间:2018年5月17日至6月15日工作日上午9:00—下午5:30);

二、举报邮箱: ntswxcb@sina.com;

三、信件举报地址:南通市世纪大道6号,南通市委巡察工作办公室,邮编:226018。

南通市委第三巡察组         

2018年5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