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市城市管理监督指挥中心(南通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支队)公开招聘政府购买服务人员公告
来源: 南通市城管局 发布时间:2018-05-14 16:37 累计次数: 字体:[ ]

南通市城市管理监督指挥中心因工作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政府购买服务人员6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报考基本条件

1.良好的政治素质,忠于党、忠于人民,热爱城管事业,无不良记录;

2.大专以上学历;

3.一年以上工作经验,具有一定的语言表达能力,熟悉电脑办公自动化操作及手机基本功能运用;

4.持有“C”以上驾照(含C照);

5.年龄:女性30-40周岁;男性40周岁以下(法律专业的适当放宽);

6.身体健康。

二、招聘人员性质

人员性质为政府购买服务人员,薪酬待遇按《南通市市级机关事业单位购买服务岗位实施细则》执行。

三、报名方法、时间、地点及程序

(一)报名方法:现场报名。

本人到现场报名,也可委托他人代为报名,受委托人除提供委托人的报名材料外,还需提供本人的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二)报名时间、地点:

公告时间:2018年5月15日-5月22日

报名时间:2018年5月22日17:30时截止(上午9:00—11:30、下午13:30—17:30)

报名地点:南通市青年西路38号港口大厦9楼

(三)报名程序

1.报名。应聘人员须填写《南通市城市管理监督指挥中心公开招聘人员报名登记表》一式两份,携带本人近期同底免冠二寸彩色照片2张(贴在报名登记表右上方),携带本人身份证、毕业证书、资历证明,以及岗位需要的相关岗位适任证书原件和复印件(一式两份)。

2.资格审核。南通市城市管理监督指挥中心依据本公告招聘岗位条件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初审,市城管局负责审查。

四、面试

资格审查通过人员参加面试。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五、体检

从成绩合格者中,按招聘岗位数由高分到低分以1:1比例确定体检人选。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组织体检。

六、公示和聘用

经考察和体检合格的拟聘人员,组织公示,公示时间为7天。

对公示确定的拟聘人员,如无不同意见,由招聘单位报市城管局核准。根据核发的聘用人员通知书,由南通市再就业工程开发公司与拟聘人员签订派遣员工劳动合同。应聘人员应在规定时间内办结聘用手续,逾期视作自动放弃。聘用审批后不再递补。

七、纪律与监督

本次招聘由南通市城市管理监督指挥中心和南通市再就业工程开发公司联合组织实施,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接受纪检监察部门和社会公众的监督。招聘工作以本公告为依据,一经发现并查实不符合本公告规定以及徇私舞弊、弄虚作假的,即取消应聘人员的考试和聘用资格,并追究相关工作人员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