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市城市管理局数字化城管视频监控综合管理系统维护项目单一来源公示
来源: 南通市城管局 发布时间:2019-11-15 17:22 累计次数: 字体:[ ]

一、项目名称:南通市城市管理局数字化城管视频监控综合管理系统维护项目

二、项目预算:2.3万元人民币/年

三、拟定的单一来源供应商名称:江苏鸿信系统集成有限公司

四、采购单位:南通市城市管理局

五、拟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及相关说明

南通市数字化城管视频监控综合管理系统2013年底开始建设,中标单位为江苏鸿信系统集成有限公司。该项目已过质保期。为保持原有维护项目的一致性和连续性,我局拟定江苏鸿信系统集成有限公司作为单一来源供应商进行采购。

六、时间和联系人信息

1、公示期:自公告发布之日起五个工作日内,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限内携书面意见材料与市城管局局机关纪委联系,逾期将不再受理。公示期间如无异议,我单位将依照相关规定采用单一来源方式进行采购。

2、市城管局机关纪委,地址:南通市政务中心主楼2016室,电话:0513-59001388。

单一来源文件(视频监控维修护)附件.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