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市城管局户外广告和店招标牌
设计服务项目竞争性谈判二次公告
来源: 南通市城管局 发布时间:2020-07-13 14:47 累计次数: 字体:[ ]

我局就户外广告和店招标牌设计服务项目按规定程序组织了竞争性谈判,现将本次采购结果公布如下:

1.采购人:南通市城市管理局。

2.采购项目:南通市城管局户外广告和店招标牌设计服务项目(第二次)。

3.项目内容:见采购公告。

4.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5.采购公告媒体及日期:2020年6月17日起在南通市城管局网站发布采购公告。

6.竞谈响应文件接收截止及竞谈开始时间:2020年6月24日下午14时。

7.竞争性谈判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150号政务中心主楼2017室。

8.成交结果

成交单价及金额:建筑物单体设计费为1600元,年预算在11万元以内。

成交供应商:南通韬和环境艺术设计有限公司。

各有关当事人对成交结果有异议的,可以在成交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提出质疑,逾期将不再受理。


南通市城市管理局

2020年7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