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市市区互联网租赁自行车试点运营中标结果公示
来源: 南通市城管局 发布时间:2018-09-05 14:01 累计次数: 字体:[ ]

南通市城市管理局组织市区互联网租赁自行车(俗称共享单车)试点运营服务项目公开招标,现将中标结果公示如下:

一、项目名称

南通市市区(崇川区、港闸区、开发区)共享单车试点运营服务项目。

二、评审时间

2018年9月4日。

三、评审地点

南通市工农南路150号市政务中心主楼20楼东会议室。

四、评委组成

评标小组7名成员,其中有高、中级职称的专家5名;社会代表9名成员分别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市民巡访团成员、市民代表、媒体代表、监管部门代表等。

五、评审意见

评标小组和社会代表对7家有效投标人进行了详细评审,根据得分情况,确定永安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为中标候选人。

六、公示期限

公示期为3个工作日,投标人或者其他利害关系人对评标结果有异议的,应当在 中标候选人公示期间以书面形式提出,逾期将依法不予受理。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杨先生

电话:0513—59001418

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150号市政务中心市城管局

南通市城市管理局          

2018年9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