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中心

市城管局青年城管志愿服务队开展“助力春运?温暖回家路”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1-24 字体:[ ]

“这些东西我们也可以领吗?”“当然可以,给您,祝您新年快乐、阖家幸福!”“谢谢,太感谢你们了。”1月20日上午,汽车东站购票大厅人头攒动,大厅一角的便民服务台前被旅客们围得水泄不通,一位务工返乡的大叔从城管志愿者手中接过福字、福袋笑得特别开心。

今天,市城管局青年城管志愿服务队来到汽车东站开展“助力春运·温暖回家路”新春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除提供车站导引、行李搬运等便民服务外,还为旅客们准备了几十份红红的中国结、福字,和装有零食、巧克力、护手霜的新春福袋,在新年来临之际,为大家送上浓浓的新年祝福。城管志愿者带来的礼物和服务都受到了旅客们的热烈欢迎。虽然礼物不多、虽然志愿服务时间有限,旅客们的一张张笑脸却让整个大厅显得春意盎然。

完成了一天的志愿服务,青年志愿者们仍觉意犹未尽,旅客们的张张笑脸和句句感谢也同样感染了他们,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通过这次活动,青年志愿者们颇有感悟,他们说,虽然我们力量有限、能做的有限,但我们要尽己所能,为更多的人服务。这就志愿服务的奉献精神,愿做沧海中的一粟、万家灯火的一盏,为水浸润心灵,为光点亮夜空。青年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发扬志愿服务精神,在自己平凡的工作岗位上,竭尽所能、发光发热,为城管事业奉献自己的聪明才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