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中心

爱心捐款 情暖众心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6-19 字体:[ ]

 一人有难,众人支援,开发区执法局竹行中队积极开展为身患重病的协管员捐款献爱心活动,可谓情暖众心,激励士气,增强了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在开发区城管系统内传为佳话。

    据了解,该协管员去年查出患有肠癌,经过一系列的手术治疗后身体正处于康复阶段,虽然病情得到了较好的控制,但昂贵的手术费和医药费对本来就并不富裕的他无疑是雪上加霜,况且家中还有一个正在上初中的儿子需要抚养。获知这一情况后,竹行中队全体人员在中队长袁忠的带领下,自发为身患重病的协管员组织了一场爱心捐款活动,大家纷纷伸出援助之手,积极参加“献爱心捐款”活动,点点爱心,汇聚成河,无私助人,情暖众心,在不到10分钟的时间里,便筹得爱心捐款3800元,并安排专人送到了该协管员的手中。

    病魔无情,人间有爱,竹行中队“献爱心捐款”活动,让该协管员真切感受到同事间的关爱和友情,激发了其战胜疾病的信心和勇气。同时,也让中队全体人员真正感受到了城管这个大家庭的温暖,进一步增强了队伍的荣誉感和归属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