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中心

市城管局组织开展“关爱环卫职工.共建美丽通城”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7-20 字体:[ ]

7月的通城骄阳似火、热浪袭人,却有这样一群人,他们顶烈日、冒酷暑,用脚步丈量着大街小巷,用扫帚洁净着城市的每个角落,他们就是城市美容师!

7月17日下午,东港社区城管志愿者服务站、蓝领技校城管志愿服务大队的40余名志愿者,来到港闸区环卫处,开展 “关爱环卫职工.共建美丽通城”主题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向城市美容师致敬。

城管志愿者们参观了港闸区垃圾中转站,实地了解生活垃圾处置流程;与一线环卫工人座谈交流,体验环卫工作的艰辛;社区的孩子们为环卫的叔叔阿姨送上了防暑用品和饮用水,一句“您们辛苦了!”让环卫职工笑颜如花。城管志愿者们还参观了港闸区垃圾分类试点小区,了解垃圾分类知识,开展体验活动。

当天,南通市蓝领技工学校与港闸区环卫处共建为大学生素质教育活动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