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市城管局举办2019年党务干部专题培训班
来源: 市局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19-11-25 17:10 累计次数: 字体:[ ]

11月22日至23日,南通市城管局以“守初心、担使命、强党建”为主题,举办2019年机关党务干部专题培训班。

本次培训共分四个专题:一是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江苏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研究中心特聘研究员黄正平从“八个维度”作了题为“复兴路上开创制度治国新纪元”的专题辅导报告;二是市委党校唐震老师作“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吸引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辅导讲座;三是市城管局机关党委纪检书记陶立斐作“机关党建实务”的分析点评;最后,市级机关工委副书记余雷为我们上了一堂信息量大、紧贴机关党建实务的题为“融合引领、擎旗奋进”新时代机关党建的形势与任务的辅导报告。

此次党务干部专题培训,进一步强化了城管部门党务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意识,提振了做好党务工作的积极性,提升了基层党支部的规范建设实务能力,为有效发挥“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的核心职能,更好地服务城管中心工作,促进改革创新发展,全面提升城管系统党建高质量发展奠定了更加坚实的基础。市局机关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市局机关和监督指挥中心(支队)各支部书记、副书记、委员、党小组长以及各县(市)区城管局党务工作负责人共计50多人参加了专题培训班。

无标题.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