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级机关工委举办“我开门、你监督”公众体验评价市城管局专场活动
来源: 市局机关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11-28 15:15 累计次数: 字体:[ ]

为深入了解社会各界对南通城市管理工作的总体评价,深刻查摆当前城市管理工作的短板弱项,11月27日下午,市级机关工委举办“我开门,你监督” 市城管局专场活动,市级机关工委副书记俞雷主持,市民巡访团、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基层代表、城管志愿者、服务对象、热心市民等组成的三十多位代表参加了监督评议。

DSC_5211.JPG

在实地走访环节,代表们参观了苏建学府雅居垃圾分类小区、狼山东大门生态停车场、洪江路停车秩序治理现场和濠河街景整治提升现场,现场解说人员向代表们详细介绍了2019年以来南通市城管局在垃圾分类、为民办实事停车泊位建设、市区停车秩序管理及濠河周边建筑立面提升等领域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并对代表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DSC_4986.JPG

在现场座谈环节,代表们观看了城市管理工作专题片,听取了市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何峰同志作的城市管理工作情况汇报。代表们对市城管局今年来各方面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与了高度好评,认为市城管局在推动难点问题攻坚、回应群众关切等工作中效率高、办法多、不推诿,为南通营造更加整洁优美的城市环境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DSC_5166.JPG

在听取了何峰同志对2020年城市管理工作的初步设想后,代表们围绕健全法律法规、提升垃圾处置等领域向市城管局积极建言献策,希望市城管局以当前取得的成绩为基础,百尺竿头,全力推动城市管理向更高质量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