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城管综合执法

三大队指导解决基层队伍遇到的难点问题

来源: 三大队 发布时间:2018-07-05 字体:[ ]

2018年7月4日上午,三大队相关人员会同开发区竹行街道及城管执法队相关负责同志,对开发区竹行街道设置的装饰装修垃圾集中收运点进行实地查看指导。

该集中收运点位于竹行街道辖区张江公路东侧拆迁地块上,周边远离居民居住小区。在现场三大队张跃教导员对场地条件、消纳能力、分类处置、周边环境等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了解,认为该场地符合已于2017年10月1日开始施行的《南通市城市建筑垃圾管理条例》第十四条的规定要求,可以作为街办辖区居民房屋装饰装修产生的装潢垃圾临时堆放中转点位进行设置。同时他对该项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加强装潢垃圾源头分类、运输、堆放、处置的工作力度,确保分类要求到位;二是加强集中收运场所的管理,禁止生活垃圾与装潢垃圾混合堆放,实行进场检查登记制度并派专人管理;三是加强存量垃圾阶段性及时清理,避免“垃圾山”现象的发生,避免对周边环境产生影响。

下一步,三大队将紧紧围绕建筑垃圾分类治理这一中心任务,继续加强对基层执法队伍的指导服务力度,有效建立大队与基层执法队伍的工作畅通和有效衔接机制,最大限度解决基层执法队伍遇到的难点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