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城管综合执法

三大队快速处置一起工地车辆污染道路案件

来源: 三大队 发布时间:2018-07-09 字体:[ ]

7月4日上午,三大队执法人员在巡查中发现市区校西路有带泥上路,扬尘污染现象,经检查发现系校西路东侧某建筑工地,擅自在围墙上开了口子,并在没有采取路面硬化,车辆冲洗等措施的情况下,进行土方回填作业,致使车辆带泥上路造成道路污染的违法行为。我大队在进行现场取证后,立即安排市扬尘考核办对该工地突击进行考核从严打分,同时向辖区文峰执法队通报案情并移交督办该案件进行查处工作。据文峰执法队处理反馈,对施工单位处以罚款人民币800元,并责令其立即进行整改,当日已经整改到位。

三大队将进一步强化落实移交督办查处工作制度,强化执法联动机制,确保发现违法行为第一时间得到有效处理解决。

案发现场.png

(案发现场)

执法人员清扫.jpg

(执法人员清扫)

施工方工人清扫.jpg


(施工方工人清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