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城管综合执法

五山综合执法队:开展队列训练,提升队伍形象

来源: 五山综合执法队 发布时间:2018-06-11 字体:[ ]

为了进一步加强城管队员身体素质,提升城管队伍形象,根据《南通市城管执法队伍“强基础、转作风、树形象”专项行动方案》的要求,6月11日下午,五山综合执法队组织人员开展队列训练。

在训练过程中,参加队列训练的全体人员,面对高温烈日,依旧个个精神饱满,斗志昂扬,严格遵守队列纪律和教员的命令,认真地完成立足、稍息、停止间转法、跨立、敬礼等训练内容,同时教员认真指导,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对不规范的动作逐一进行纠正。

此次队列训练,进一步培养了五山综合执法队人员良好的外在形象,强化了纪律意识和作风意识。在今后的工作中,五山综合执法队全体人员将把队列训练中的严谨作风贯穿于日常工作的方方面面,展现出城管队伍良好的精神风貌。

IMG_142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