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城管综合执法

市城管局明确中心(支队)四、五大队
领导班子

来源: 综合处 发布时间:2018-06-13 字体:[ ]

6月13日下午,中心(支队)召开四、五大队全体人员会议,市城管局组织人事处李丽处长宣读了市局关于中心(支队)四、五大队领导班子任职的文件,市城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顾斌受局党组委托对四、五大队新任领导班子进行集体谈话并提出工作要求。中心(支队)孙云主任(支队长)主持会议。

顾斌副局长充分肯定了四、五大队自组建以来,在落实执法体制改革要求、推进住建领域综合执法方面所取得的工作成绩。顾局长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大队领导要理直气壮地带好队伍,贯彻落实推进综合执法的要求,推动大队全体人员熟悉住建领域各方面法律法规,培养业务上的“多面手”,选树培育一批政治过硬、业务能力强的骨干典型;二是要“党政同责”,正常开展党组织活动,培养发展新党员,做到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两手抓两手都要硬”;三是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既要以身作则又要管好队伍,警钟长鸣防微杜渐,抓好大队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