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城管局召开卫生城市督查部署会

来源: 环卫处 发布时间:2021-10-18 字体:[ ]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我市卫生城市部署会议精神,全面做好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查工作。10月14日上午,市城管局召开卫生城市督查部署会,市城管局四级调研员马建明主持会议并讲话,各区城管局、环卫处业务负责人,市城管局、支队(中心)相关处室大队负责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市城管局四级调研员马建明首先传达了前期省卫生城市检查考核相关情况,并就现阶段我市卫生城市创建宣传氛围不足、公共场所控烟不到位、城市长效管理工作不到位,农贸市场管理不规范等四个方面问题,深入分析了与城市管理有关的重点工作,并对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查工作做了安排和部署。

会议要求,市(区)城管、环卫系统人员要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查为契机,巩固提升国家卫生城市管理水平,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立即组织人员行动起来,全力以赴开展督查,全面查漏补缺,加快问题的整改落实,特别要注意国家卫生城市一票否决项目不能失分,开展拉网式排查;同时,还要注重城市环境卫生、市容秩序、农贸市场、老旧社区、城中村、城乡结合部、背街小巷等重点部位的整治,做到整治过程明确责任分工、落实责任主体,整治工作不留死角、不漏盲点,确保我市卫生城市复审迎查工作顺利通过,为南通不断提升城市形象、品位和综合竞争力贡献城管力量。

(环卫处  李海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