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五山综合执法队奋战在抗击台风一线

来源: 五山综合执法队 发布时间:2018-08-18 字体:[ ]

受台风“温比亚”影响,从昨晚开始,我市普遍开始遭受大风大雨天气影响。为确保市民出行安全,五山综合执法队全体队员全部奔赴辖区一线组织巡查,切实发现问题,解决问题。

狂风暴雨下,街头路面到处都是残枝败叶,甚至有大树被刮断,树枝占据车道,严重妨碍交通和居民的出行。队员们坚守岗位,在各主次干道、易涝点巡查,及时处理树枝折断、沟口堵塞等特情,确保台风期间道路交通、管网排水畅通无阻。

8月17日清晨,执法队员冒着风雨在辖区内巡查,当队员们巡查至狼山南侧剑新路上时,发现五山核心景区项目工程一处围挡,因为风雨侵袭出现了倾斜破损的情况,其中一块彩钢板已经脱落下来,危及到了过往车辆行人的安全。为了第一时间消除该处安全隐患,执法队员立即对彩钢板进行了拆除,确保了车辆行人通行安全。

拆除破损围挡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