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今年南通城市“微治理”项目已完成165项

来源: 整治处 发布时间:2020-08-04 字体:[ ]

2020年是城市“微治理”三年行动计划的收官之年,也是“微治理”项目治理的关键阶段。年初以来,市整治办发挥牵头抓总作用,指导各区克服疫情困难影响,强化会商会办,狠抓督促检查,确保各类整治项目高效推进。截至目前,今年全市326个整治项目,已完成165项,正在实施159项,处于前期2项,总完成率达50.6%。

从全市具体整治项目来看,截至目前,城郊结合部整治项目完成率达100%,违法建设整治项目完成率达72.7%,户外广告整治项目完成率达60%,基础设施提升项目完成率达66.7%。

截至目前,市区188个整治项目,已完成85项,正在实施102项,处于前期1项,总完成率达45.2%。通州区完成率达50%、崇川区完成率达26%,开发区完成率达54%,海门区完成率达75%。各县(市)城市“微治理”项目138个,已完成80个,正在实施57个,处于前期1个,完成率达57.9%。其中海安完成率达55%,如皋完成率达53%,如东完成率达64%,启东完成率达60%。“微治理”工作呈现出全速推进、成效显著的良好势头。

(供稿:整治处 吴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