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支队秉公执法获点赞

来源: 四大队 发布时间:2019-12-02 字体:[ ]

11月29日,南通远致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将写着“秉公执法,勤政为民”的锦旗送到南通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支队四大队,对四大队热心周到的服务、细致公正的执法表示诚挚感谢。

今年9月,支队接到有关单位移送的关于南通远致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涉嫌违反施工安全的案件。经过全面细致的调查后,执法人员发现,该公司根据实际情况,在原施工方案的基础上采取了更为安全的防护措施,在应急情况下保证了施工的安全性。鉴于此,支队在重大案件集体讨论会议时经过慎重考虑,对案件进行了合理的处置,并同时责令该公司进一步加强安全监管,牢牢守住安全底线。

执法体制改革以来,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支队始终认真践行“721”工作法,坚持深入工地一线、宣传法律法规、主动服务企业、秉持公正执法,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支队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一如既往支持服务企业,做到处罚与教育相结合,支持社会经济的发展。

4B9F8A8C6DCF8EB9689E170EC2F942E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