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整治龙虾店占道经营,虹桥执法队在行动

来源: 二大队 发布时间:2018-05-22 字体:[ ]

春末夏至,龙虾店、烧烤店迎来了生意旺季,店外经营、店外烧煮、店外乱堆乱放等现象也开始抬头。

针对这一情况,虹桥执法队通过夜间联合整治、延时管理、定点巡查的方式加强管控,但因夜间管理力量薄弱,整治工作阻力大,导致整治效果不理想、不持续。

按照“晚上工作白天做,点上工作面上做,条线工作综合做”的工作思路,5月22日,虹桥执法队对虹桥路、姚港路、青年路、任港路、外环西路的龙虾店店外经营、店外烧煮、店外乱堆乱放进行专项整治,暂扣烧煮灶台11个,煤气桶近20个。

下一步,市综合执法支队二大队将龙虾店占道经营作为督查重点,督促各执法队加强巡查管理,做好教育劝导,并通过综合治理,持续保持管理、执法的高压态势,有效遏制此类行为,为市民营造良好的市容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