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紧密结合主题教育,高质量保障森旅节

来源: 监管处 发布时间:2019-10-22 字体:[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城管监督指挥中心监管处以“诚管通城”党建品牌为引领,以党员示范岗创建为抓手,引导处室党员守初心、担使命、比奉献,积极投身森旅节大会战。一是热情服务,积极作为,案件处置精准高效。森旅节大会战开始以来,12319平台派遣案件43467件,处置完成40663件,完成率达93%。二是规范流程,严格把关,长效考核提质增效。处室结合“三对照五查找”,认真梳理立案、派遣、催办、结案等环节,通过完善措施、加强审核,不断强化长效考核工作。三是立足岗位,深入挖潜,智慧城管不断升级。结合森旅节案件量成倍增长的实际,研究开发了系统自动派遣功能,目前60%监督员采集案件实现自动派遣。同时,积极推动雪亮工程AI系统建设和综合执法平台等信息化建设项目,不断拓展智慧城管系统功能,为推动城市管理精细化、智能化、科学化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