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如皋市城管局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座谈会

来源: 如皋市城管局 作者: 陈文佳 发布时间:2018-06-19 字体:[ ]

日前,如皋市城管局围绕“解放思想、追赶超越,争当先锋,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召开专题座谈会。会议邀请了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社区干部,以及广告公司、渣土运输企业、物业公司、沿街商家等服务对象代表参加。

会议围绕“如何进一步提升城市治理和服务水平”这一主题,引导与会人员立足城管实际,展开热烈讨论,积极建言献策。座谈会征集到垃圾清运、绿化垃圾处置、围挡设置、公共厕所、垃圾分类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对推进我市城市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的参考价值。

针对征集到的建议意见,如皋市城管局高度重视,表示会后将主动对接、了解详情,尽最大努力在最短的时间内解决问题;对一些可行性的建议,深入调研论证,争取把“金点子”用起来,让城市更加宜居、更有魅力,让百姓更加满意、更加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