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12319城管服务热线开展“建功新时代 展现新作为”青年文明号开放周活动动员部署

来源: 监管处 发布时间:2018-07-19 字体:[ ]

2018年7月18日下午,根据《关于开展“建功新时代展现新作为”青年文明号开放周活动的通知》精神以及住建部、省住建厅文明办的相关要求,南通市城市管理监督指挥中心“12319”热线平台全体人员召开会议,动员部署开放周活动以及下一步创建工作。

平台青年文明号号长仇烜烨组织大家学习了文件精神,优秀青年工作者代表进行了表态发言,大家一致表示将尽最大努力做好本职工作,热情服务,爱岗奉献,积极创建,在已经获得省市两级青年文明号、巾帼示范岗、工人先锋号等荣誉基础上,向创建国家级荣誉称号迈进。

会议上还组织了工作经验交流,优秀受理员王祎鋆、褚杨杰等就热线电话沟通技巧、受理派遣注意要点、新闻舆情监控等工作介绍了各自的工作经验。下一步,平台将结合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按照局分管领导、中心领导提出的“培育树立典型,提炼工作方法”的要求,积极引导热线平台青年工作者岗位实践、示范引领、争创一流。

90429994021235574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