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海门城区六座公厕提档升级工程已开工建设

来源: 海门市城管局 作者: 吴耀龙 发布时间:2018-10-18 字体:[ ]

10月18日,从海门市城管局环卫处获悉,海门市城区6座纳入提档升级名单的公厕均已围挡进行开工建设。

本次提档升级的6座公厕分别位于东洲公园西侧、梨园路88号、狮山新村212幢西侧、复兴新村514幢西侧、大同新村505幢北侧、东风新村903幢西侧。这6座公厕所处地段人流量大,使用频率高,设备设施已严重老化。为给市民打造满意的如厕环境,海门市城管局环卫处总结以往经验,在此次升级改造中合理布局,增加蹲位;改善公厕内部的采光及通风,改变以往阴暗潮湿的环境;在公厕场地条件允许的情况下部分公厕还将增设无障碍设施。

据悉,此次公厕提档改造预计将于年底完成改造并投入使用,让市民如厕不再“将就”。

据了解,近年来,海门市城管局环卫处将公厕建设列入年度市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作为重要工作来抓,不断加强规范管理。从2013年开始,海门市城管局环卫处先后对城区40多座老旧公厕的布局、无障碍设施、通风采光环境等配套设施进行了优化改造,进一步提升公厕环境水平。

微信图片_2018101716254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