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强作风优环境!市城管局迅速紧起来、动起来、热起来

来源: 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4-02-20 字体:[ ]

2月18日,市委市政府召开持续深化“机关作风建设提升年”“营商环境提升年”动员大会,吹响了奋战新一年的集结号,拉开了比拼新一年的大帷幕。南通市城管局将坚决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持续深化“机关作风建设提升年”和“营商环境提升年”,把“竞”字贯穿全年度、融入各方面。

一是满怀信心、勇担使命,持续提升城市发展能级。深入推进城市精细化管理,高质量打造“南通好干净”品牌,建成全省城市管理示范市,保持扬尘治理全省最优水平,营造整洁有序的一流发展生态。

二是主动作为、靠前服务,持续优化政务服务举措。优化审批环节,深入推进“一件事”“一窗受理”政务服务新模式。全面落实城管领域服务营商环境17条措施和服务商业载体开展特色经营活动8项举措,提振城市“烟火气”。

三是依法行政、严格督导,持续加强队伍能力建设。持续开展基层执法队伍规范化建设,大力推行包容审慎监管执法,严格落实免罚轻罚清单制度,积极开展“信用关爱”工作,常态化开展“一竿子到底”督察,助力企业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