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通州城管:“净”心护考 “静”候佳绩

来源: 通州区城管局 发布时间:2023-06-08 字体:[ ]

怀梦想,至远方,念初心,战高考,2023年高考正式启幕,为了给莘莘学子营造干净、整洁、有序、顺畅、舒适的考点环境,自本月初以来,通州城管全力以赴,严格落实中高考期间市容秩序保障方案,为高考保驾护航。

“静音模式”已开启

对环境噪声问题进行规范管控,发放《禁噪告知书》,劝导商户关闭各类售卖扩音设备,倡导“静音”模式;成立夜间工作专班,加强对施工工地、渣土运输的监管力度,避免噪音影响考生复习和休息。

市容秩序要规范

加强对考点、住宿点周边市容秩序的管控力度,重点对破损户外广告、乱堆乱放、摆摊设点、夜间大排档等问题进行集中治理,保持良好市容管理秩序。

环卫保洁高标准

考点、住宿点周边区域对标深度保洁标准,利用高压清洗车、洗扫车等机械化设备,同路段、同方向、同频次联合作业。对周边路面、路沿、雨水篦加大冲洗力度,对公交站台、条椅石凳、果壳箱、垃圾桶、公共厕所等以人工擦洗和机械冲洗相结合的方式,落实精洗作业。

愿你提笔,高考征战四方。

愿你合笔,谈笑清风无恙。

愿你带着梦想一起奔跑,

前方的路有我们守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