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如皋城管局召开2019-2020年度党员冬训动员大会

来源: 如皋市城管局 发布时间:2020-01-17 字体:[ ]

1月15日,如皋市城管局召开2019—2020年度党员冬训工作动员大会。如皋市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何福平作动员讲话,系统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宣读了《城管局2019-2020年度党员冬训工作实施方案》,并就冬训的重点内容、方式方法、注意事项等具体事项进行了详细的安排和部署。会议从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基本情况和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十九届四中全会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抓好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等方面,系统阐释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新思想、新要求和新论断。

会议要求,城管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冬训重要意义,继承发扬冬训优良传统,准确把握好新时代冬训工作新要求;要紧紧围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党史、新中国史等方面坚决落实好新时代冬训工作新任务;要充分发挥冬训工作“补钙强身”“充电续航”“加油鼓劲”作用,着力打造“精致细腻、整洁有序”的城市环境,让市民更舒心、城市更美好,全力推动新时代冬训工作取得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