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海门市城管局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开年谋划座谈会

来源: 海门市城管局 发布时间:2020-01-20 字体:[ ]

1月16日,海门市城管局围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及市容管理经验等内容开展工作交流座谈会,海门市文明办主任陆昌盛,海门市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严雪松,分管领导袁春华、各部门负责人、相关业务骨干、联动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严雪松对海门市城管局去年的文明创建工作进行了总结。过去一年,海门市城管局作为文明创建的主力军,扎根于城市管理,争优于文明创建,在群众反映强烈的市容管理难点问题上有显著突破,流摊、露天烧烤、夜排档等城市管理顽疾得到有效解决,初步形成了一套城市管理联动监管机制。会议就城市管理中的典型问题和解决对策进行探讨,围绕城管执法案件当事人身份信息调取的便捷化,物管、城管联动查处小区违建,无主广告的主体责任落实,区镇市容管理的长效化,市容环卫责任区制度,非现场执法的实施等内容展开研究。

最后,陆昌盛高度赞扬了海门市城管局在过去一年文明创建工作,并提出新的一年要持续发挥城管主力军作用,借助网格化管理的联动力,逐步完善城市精细化管理,确保城市治理常态化、长效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