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城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省、市委会议精神

来源: 城管局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8-15 字体:[ ]

8月11日下午,市城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共南通市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国主持会议并讲话。局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机关各处室、支队(中心)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本次市委全会是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各部门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要求,扎实推进年度重点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一是要全面深入抓理论学习。强化思想认识,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特别是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反复学、细致学,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

二是要毫不松懈抓疫情防控。要充分认识到做好疫情防控是重大政治责任,严格按照第九版疫情防控方案要求,做到全体机关人员、执法队伍、环卫工人全覆盖,学习培训到位、组织实施到位、检查督查到位。要履行行业管理责任,督促县(市)、区局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三是要压茬推进抓重点工作。各处室、支队(中心)要对照年初的目标任务分解,逐条逐项梳理盘点,工作责任落实到人,按照序时加快推进。要严格落实“三个必须”的要求,与时间赛跑,只争朝夕,确保全年任务高质量完成。

四是要多措并举抓营商环境。要将普法宣传、群众工作做到实处,要带着方案、带着情感开展工作,切实寓管理于服务。要严格执行免罚轻罚清单,从服务经济发展的角度,加强与行业主管部门的沟通协调。

五是要一丝不苟抓安全稳定。要落实一岗双责,针对风雨高温等极端天气,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要强化对户外广告、流动字幕发布内容的监测,督促化解矛盾纠纷。

六是要从严从实抓队伍建设。要强化党的建设、支部建设,加强对每一名党员干部的监督管理,开展常态化警示教育,做到警钟长鸣。强化廉政建设,要不间断开展风险点排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