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城管局召开老干部座谈会

来源: 人事处 发布时间:2020-09-04 字体:[ ]

9月1日下午,市城管局召开老干部座谈会暨情况通报会。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如海出席会议并通报情况,全体市管干部参加。局党组成员成中主持会议。陈如海向与会老干部介绍了今年以来城管发展情况及下半年工作安排,听取大家对城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陈如海局长说,非常感谢各位老领导、同志参加座谈会,对大家为南通城管事业做出的贡献表示崇高敬意。今年以来,城管工作呈现不少特色亮点,取得了新的成绩。成绩的取得,凝聚着老干部的关心、关注和支持。下一步,市城管局将重点围绕八项重点任务开展攻坚:一是聚焦常态长效,不断提升扬尘整治攻坚成效;二是聚焦争先进位,不断提升垃圾分类治理水平;三是聚焦补短强弱,不断提升环境卫生管理质量;四是聚焦百姓民生,不断提升城市人居环境;五是聚焦能力建设,不断提升综合行政执法效能;六是聚焦前紧后惩,不断提升违法建设管控质效;七是聚焦共建共治,不断提升城市治理现代化水平;八是聚焦统筹协调,不断提升城管基础工作实力。

在听取城管工作情况通报后,老干部严承义、孙建辉、金忠勤、赵志新、葛育元、李育林等老干部先后发言。大家一致认为,组织召开这次座谈会,充分说明了局党组对老干部工作的重视,大家一致感谢党组织对老干部的关心和照顾,对城管取得的喜人成绩感到欢欣鼓舞和自豪。老干部们就加强老干部工作、城管工作和做好城管宣传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大家表示,今后将继续关注城管建设、关心城管发展,发挥余热,为南通城管工作献策出力。

最后,成中表示,对老干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和反映的问题,会后将认真疏理,充分吸纳大家智慧,努力把各项城管工作做得更好。同时,希望老干部们继续发挥经验优势,多提意见建议,为城管事业发展建言献策,共同推动南通城管高质量发展。

(供稿:人事处 焦青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