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热心监督员为品学兼优的贫困学生送上冬日爱心暖包

来源: 协调处 发布时间:2019-12-05 字体:[ ]

12月4日上午,市城管监督指挥中心(支队)崇川二组监督员高斌和南通电视台城市日历栏目记者一起到港闸区沿河桥小学,为一名品学兼优但家境贫困的学生刘茜茜送上冬日爱心暖包,圆她为爸爸买一双新运动鞋的小小心愿。

高斌通过城市日历栏目了解到刘茜茜的家庭情况,随后,他购置了相关物品,同时主动联系了记者,与其一起到沿河桥小学亲手将包含一件棉衣、一件外套、两件毛衣、一套保暖内衣和两双运动鞋的爱心大礼包送给了刘茜茜,并勉励她好好学习,长大后报效祖国。

高斌是中心(支队)一名普通的监督员,每天在路面一线干着平凡的信息采集工作。虽然岗位平凡,但是高斌工作业绩一直很突出,信息采集量和自行处置数长期居于前列,多次获得监督员考核优秀的成绩。高斌还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主动向中心(支队)党组织提出入党申请,定期汇报思想情况,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高斌所在的崇川二组是中心(支队)监督员中的先进集体,先后荣获省级“巾帼文明岗”、“工人先锋号”等荣誉。高斌的凡人善举只是崇川二组优秀集体的一个缩影,在今后的工作中他们还将继续在平凡的岗位上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为南通城管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