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中心一支部开展“守初心、担使命”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综合处、监管处 发布时间:2019-11-14 字体:[ ]

在濠东社区莲花苑小区,绿化带被少数居民私自用于种植蔬菜,小区的整洁美观被严重破坏。市城市管理监督指挥中心(支队)在开展“走帮服”活动时,注意到了很多居民反映小区乱种植的问题。11月13日上午,中心(支队)一支部会同濠东社区和莲花苑小区业委会,开展了乱种植集中清理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提升小区公共空间环境质量,为社区居民提供了优美舒心的生活环境。

在工作开展的过程中,通过事前、事中沟通,对于有抵触情绪的居民,中心(支队)一支部和居委会党员干部耐心安抚和说服,确保整治工作顺利进行,不留矛盾。整个集中清理行动得到了小区绝大部分居民的理解和支持,很多居民还自发参与到清除乱种植的行动中来。

QQ图片2019111416191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