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深入推进专项整治行动,确保打赢蓝天保卫战

来源: 五大队 发布时间:2020-08-14 字体:[ ]

针对8月12日南通理工学院女生宿舍楼装修改造工程施工工地违规作业,将装修建筑垃圾凌空抛掷,导致扬尘异常严重的违法行为,市城管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坚决落实市区扬尘整治“654”专项行动要求,迅速进入快查快处执法程序,通过周密开展调查取证、严谨认定违法事实。

8月14日,支队五大队执法人员现场依法向当事人直接送达了《行政处罚事先告知书》,并会同市建设工程安全生产监督站、崇川区住建局对建设单位和施工单位开展法律法规宣传、行政指导和执法提醒,严肃指出存在问题,明确要求当事人全面认真落实安全生产、扬尘防控主体责任,切实加强整改。

市城管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和生态环境的发展底线,把抓安全、治扬尘作为执法工作的重点,动真碰硬、铁腕高压、严厉打击,以扎实的工作深入推进专项整治行动,确保打赢蓝天保卫战。

(供稿:五大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