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城管局“四不两直”检查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 人事处、环卫处 发布时间:2021-08-17 字体:[ ]

14日上午,市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如海率队以“四不两直”方式赴结对社区疫情防控卡口、市垃圾处理中心、上海电气环保热电(南通)公司等地检查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工作。

市城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张华、张小青,支队(中心)支队长(主任)高辉以及相关处室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检查工作。

在城东街道新桥苑社区0513疫情防控卡口,检查组查看了疫情防控城管志愿者的人员在岗、检测履职、个人防护、物资保障等情况,要求城管志愿者积极响应市委“攻坚有我”行动号召,将疫情防控志愿工作作为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内容,严格落实社区疫情防控要求,坚决夺取疫情防控全面胜利。

在市垃圾处理中心,检查组了解人员疫情防控、恶劣天气应对、环保应急预案、危化品管控等方面的情况,要求垃圾处理中心严格落实南通市和属地疫情防控管控要求,把好安全环保关,确保中心安全平稳运行。

在上海电气环保热电(南通)公司,检查组详细检查人员疫情防控、垃圾进厂消杀、生产物资准备、夏季垃圾高峰季节处置应对、飞灰处置等方面的情况,要求公司在保障垃圾正常处置的同时,强化防疫管控,守好安全环保底线。

市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如海要求全局党员干部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市相关工作会议精神,坚决杜绝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以更高更严的标准、更实更细的举措,把各项工作部署落实到位,切实筑牢城管领域安全生产防线,全力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人事处 张达兵;环卫处 李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