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城管局为市运会提供移动公厕保障服务

来源: 环卫处 发布时间:2021-10-18 字体:[ ]

2021年10月17日下午,南通市第十二届运动会暨第三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开幕式在南通市体育运动学校田径场举行。为给参加开幕式的运动员及演出人员提供后勤保障,按照组委会要求,南通市城市管理局迅速行动,及时出动区环卫处2座移动公厕并安排到位。

为切实做好保障工作,市城管局环卫处提前到现场勘察点位,安排选址,并对移动公厕车车容车貌进行整体清洁、清毒,对移动公厕车进行设备检查,检查车辆上水下水装置,检查公厕车内,小便器、蹲厕和水龙头等是否能正常使用,统筹协调解决上水、下水、供电问题,确保移动公厕车正常运转投入使用。截止到开幕式结束,移动公厕已圆满完成保障任务。

一直以来,市城管局环卫处认真抓好移动公厕管理,定期对移动公厕车辆及设备进行保养、消杀保洁,加强对公厕服务保洁人员的防疫以及公共卫生教育,努力为我市重大活动提供移动公厕保障服务。

环卫处 石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