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城管部门开展执法队伍作风纪律专项督查

来源: 综合处、一大队 发布时间:2020-09-08 字体:[ ]

为加强执法队伍队容风纪管理,市城管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于9月5日至6日上午对市区各街道执法队的人员到岗到位、队容风纪情况开展专项督查。

督查中发现,大部分街道执法队伍能够按照标准严格规范着装仪容,注重行为举止,定点执勤人员做到坚守岗位,塑造了良好的城管队伍形象。但是仍旧发现了一些问题,包括未戴执法帽子、上衣下摆外漏等着装不规范问题15人次;闲聊等在岗不在状态问题6人次;天生港、段家坝等8个农贸市场未见定点城管执法管理人员。

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市城管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要求市区各街道执法队伍认真对照,查找原因,落实责任人,整改到位。下一步,支队将继续加大对城管队伍队容风纪的督察力度,将整改落实情况纳入长效考核管理。

(支队 综合处、一大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