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通城管执法骨干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
(第一期)在浙江大学开班

来源: 法制处 发布时间:2018-06-20 字体:[ ]

TIM图片20180623153130.jpg

为深入推进“强基础、转作风、树形象”专项行动,加强执法队伍建设和管理,提升执法人员综合能力,2018年6月19日,市城管局与港闸区城管局联合举办的城管执法骨干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第一期)在浙江大学开班。培训班为期五天,来自市局机关、市城市管理监督指挥中心(支队)、港闸区城管局的领导及执法骨干等共计90人参加了培训。

开班仪式上,市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何峰指出,举办这次执法骨干培训班,主要源于落实“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基本要求、推动南通城市管理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建设一支高素质城管执法队伍的现实要求。他强调,这次培训的学习重点是努力掌握推动城市管理高质量发展的新认识和新观念、认真学习先进地区城市管理的新理念和新思路、深入思考推动城市管理高质量发展的新途径和新方法。最后,他对办好本次培训班提出了要求,希望大家静下心来专心学、相互交流促提高、严守纪律树形象。

据了解,本次培训班课程安排紧密有序,邀请了多位教授、学者担任授课老师。他们知识广博、阅历丰富,将系统讲解行政法律责任与法治中国、行政处罚与行政强制疑难问题分析、城市管理执法风险防范与应对、新媒体时代的公共危机管理与媒体管控、中国城管执法改革与创新等相关课程,与城管工作联系紧密,针对性、指导性很强。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为大家创造一个学习新知识、开阔新视野、增强新本领的机会,大家会珍惜好这次难得的脱产集中学习机会,学有所获,学以致用,不断提升执法能力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