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中心(支队)在“岗位建新功 城管做表率”
竞赛中取得佳绩

来源: 综合处 发布时间:2019-11-19 字体:[ ]

为促进城市管理工作服务质量的进一步提升,按照市城管局工会岗位练兵技术比武的工作总要求,市城市管理监督指挥中心(支队)认真组织,精心准备,选拔优秀选手参加“岗位建新功 城管做表率”2019年全员业务技能竞赛。

通过层层选拔,中心(支队)9名优秀选手进入了11月15日的竞赛总决赛。9名选手在决赛的演讲比赛中胆大心细,发挥稳定,奋勇争先。最终,中心(支队)代表队不负众望,凭借扎实的专业能力、过硬的技术本领、精彩的即兴演讲,综合三轮比拼成绩,荣获一等奖1人、二等奖2人、三等奖6人;协调处、四大队获优秀组织奖。此次练兵比武竞赛活动的开展,既展示了中心(支队)干部职工的专业素养和精神风貌,又进一步提升了队伍的专业知识、工作能力和服务水平。参赛选手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立足岗位、创先争优、积极作为,展现南通城管新风采。